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×××

a little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halfway  

2010-01-04 20:22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元月1号7点下班出去玩儿,整个很赶,朋友去拿预约的芝士和巧克力慕斯蛋糕!

嘿嘿,小盆友现在喊我做姐姐,我们大概都成为了彼此开导的对象...闲聊着。

吃日式铁板烧的时候,我两注意着旁边一对情侣,那男的挺好看的(帅气那种),戴一帽子,可能太热中途一摘掉,我们整个失望,原来小秃顶,扣十分!!中间那男的,对她GF(她坐我旁边)说了句雷死人不偿命的话:“我爱你,你爱我不?....”惊天动地的,我们都要笑开了花了,哈哈!!!

那女的也挺冷静,什么都没说,我也看不到表情。最后那男的结账,拿出那亮皮暗红色的钱包halfway -  糖 - ×××,有够娘,真的够丢脸了!

扣50分,当那男的起身,妈啊,最多1.7,一副长的1.8的脸,这身高有够无语,跟她gf差不多高,哎,那女的估计也特别郁闷了``这男的带出来,真的无语~~

haha...我们倒是笑得很开心~估计别人以为我们很奇怪了,只是这真的有够搞笑!

当然,后来我们小资了一把,去了龙舌兰,喝下咖啡,聊聊小事情,乱七八糟的,只是我又吐了,真是不争气啊!哎。

 

2号休息,去外婆家吃个中午饭,下午和莉莉出去逛街,什么都没买,宝贝身体欠佳.也就各自回家了。

 

3号上班,人不是很多可能过节吧,反正下早班,回来也没上网,就看了电视里面播的《加勒比海盗》,原谅我现在才看,呵呵!我老土嘛,强尼戴普——你的style无人能及,太牛了!

 

4号我在家休息呢,早上9点起来,出去买烟,买个牛肉饼吃,真好~但是太冷了,回来开电脑,放着歌曲,拖地搞卫生,后来就有点流鼻子,哎,身体是有点不行了!~

 

其实很无聊的小日子,很没意思,但是我又觉得这样也挺好,听说朋友结婚也跟着开心,呵呵,反正生活都是这样,我还是一个人,这也不是特别郁闷的事,听一个下午的歌,逛逛论坛,看看网页。

想怎么弄就怎么弄~~

 

 

今年是虎年,希望能够虎虎生威!

还有我那些本命年的朋友,农历年一过,就送你们红内内啊~哈,祝顺利安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