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×××

a little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AS..  

2009-09-18 12:27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AS.. -  糖 - ×××

 

相机不用会生锈,何况它已经有刮伤...

ok的,迟早的,会常用相机,虽然不上相,走谐星路线还将就吧.

 

 

 

这表情是我脸上肥肉没办法展示给人看,皮肤状况也是够糟,调黑白是为了陀变斑的效果!P也没什么好P的.

 

 

 

 

香水到手,似乎选大卫杜夫是很对的,后香很舒服,前香有点冲,出门前30分钟碰就好.

持久力嘛,跟DIOR没得比,Dior就算衣服洗过还会留着,大卫的话刚好一天而已!

喷的话,没习惯喷衣服,因为以前有看过香水书,正确的喷发是脖颈大动脉和手肘动脉处,书上说随脉动散发香气啦!

喷衣服怕衣服衣料和色调有变,不过我的衣服普通,我只是爱照书上使用!

买的是男香,我一直都只接受男香.

对甜腻,性感,重口味香水,暂时没办法驾驭,谁让我不是小女人.

之前没去专柜闻过,不是怕钱丢的水里了,怕是味道不合适我.

要是以前,我保准还买风之恋,习惯不易改变,我也怕新东西.

 

 

这样下来,我家有了CK BE,KENZO风之恋,DIOR HIGH(男香),第五大道(妈妈的),DOIR 绿宝石.

下一次俺要买什么呢?哈哈

 

 

<变身>这本书快看完了,是的,还差结局而已.

书一般好看,推理是推理就不够深度,与<白夜行>没法比.

东野的书,基本上都会有电影版,不想看书的可以尝试看电影,但我保证书肯定好看.

<变身>是玉木宏和苍井优出演的,对于两位有萌到的看电影就好,比如我还是会看哈的,玉木宏萌的勒.

 

 

 

 

说道这,从51到10.1直至过年,我都不会有休假的.

呵呵,我现在也看开,与其一起过节,上班也还好咯!!!!

好,日语班搞半天11月份开课,真他妈的不负责.屁学校,垃圾死了

我现在想学工程预结算,为前途做打算,为以后铺路.

只要有钱,老一点享受也是可以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