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×××

a little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一点小不安。  

2009-07-25 20:57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一点小不安。 -  糖 - ×××

谁知道,谁知道,说出来肯定会被羊大同学笑话,不过,还好你最近不怎么上网拉!

恩,知道你要离职之后,哎,我就特想留住你,但又知道你是肯定要回家地。

以往经验,你很有可能招呼不打就走人,有几次把我郁闷到了,就是去年的这个时候...

你所谓的寒假和暑假,整整2个月,都不在CS~

 

我们两个不是爱人,这个想都不用想,太恶心了这想法,反正,羊羊羊肯定受不了,我也是...

哈哈,不过算是心灵超级契合的一对,你我的想法有时候出奇的一致,那种一下子就能明白对方心思的特异功能,我想这个世界上很少能找到的,这比你侬我侬的恋人,好到都不知道哪里去了!!!

 

去年的这个时候,你连手机都懒得用,一切都是网络,那个时候你我都是宅女,你宅动漫,我乱宅,2个人偶尔出来玩的钱凑凑都只够出来吃吃喝喝,连买个衣服都不行,到后来,你都直接不出门了,说是宁愿在家,有很多事要忙。

刚巧周围朋友都上班,我勒,老是有待业综合症,你老开导我,就这样走过来...今年我们都算工作了!

年初的事情,也是因为有你陪伴度过,哎,太肉麻的话我说不出来!!

但总觉得友情这种东西阿,是人在亲情之后最最需要的,我也好像能够更加坦白的表达对朋友的心意,也能够说出大致的想法,总觉得你我平等,是件很美好的事情。

 

其实有时候讲到年初的事情,心情就会不好,但也没什么好要说的,到了现在已经和多利有了默契,大家好不容易见上一面,都只聊开心的,虽然我们每天上网都有聊天啦!!

我也不知道怎么劝感情上的事,一切啊,都想开看开点,以后想起来也不至于太过激了!

总之,人与人是有缘的,大家热烈的在一起玩,开心,聊心事,是因为互相都信任与安心,不在一起了,就没必要想太多了

 

我想有了多利,羊羊羊,小珏珏,也挺好的,贝儿棒...不许离开我,大魔王们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