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×××

a little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热阿。  

2009-07-18 11:51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热阿。 -  糖 - ×××

真有40°,真有。只是劳动法规定了,上了40°就不用上班了,这怎么可能呢,是吧?!

所以天气预报总是38,39这么报着,到了周五,报纸才说周六有可能达到40°的高温,呵呵...

此地无银三百两,大多数人都是双休制的,周六上不上40,反正又不用上班,真是无聊的搞法~~~

 

我是无所谓,早早出门了,热也热不了什么,上班的话,也有空调,下班我也比较晚勒...

虽然前两天都是5:30下班,哎,只能说幸好139也有空调车,但要等很久,又是高峰期,很挤的...

 

我们公司最近又是发降温费又是年中奖,我没打错,是年中奖,恩,离我买个稍微好点相机的目标不大远了!

人有目标才能存住钱,下个星期我大概就能买到心头好。

说起来,这个单位不好吧,偶尔又带点爱像。

哎,我也不晓得怎么好,先暂时这样吧!!

据说降温费要发到10月份,每个月多200块,还是稍微有点人性,这是俺舅给的消息,哈哈~

 

对了,最近,我真的是制服,又是衬衣又是西裤,还皮鞋,不过皮鞋穿的我好痛苦,我特想穿CONS。

不不不,人字拖是我终极理想,嘿嘿!

 

 

羊羊羊说要离职,哎,我真没什么好反对的,就看你自己,想过暑假也不赖,但是人嘛,上了班又宅不大现实。

只可能找别的工作,那也挺麻烦的,我们2个相依为命,不是很好。

小珏已经离职,也是,干工资没任何补助,还没休息,离家远的工作是没什么好继续的。

但是韩语啊,真的只能当梦想,不是么。

就像日语一样,想学的总能抽出时间学,重点是看本身,加油吧,有点梦想的人,都不要放弃!

虽然我们学的断断续续,不也挺好。

就好比工作想买个什么大件,存钱,也都是个小目标,也算是独立的行为,是吧?!

 

 

最近我老梦到大学寄宿生活,梦到些人,哎,是好是坏,都是过去了,

希望以后一觉天亮,不做梦吧。

 

各位注意防暑,尽量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吧,要出也是晚上出门吧。

或者擦上防晒,吃好藿香正气丸,带好伞具,没办法,不想中暑死掉的话~

大洋,出来玩不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