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×××

a little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睡眠来了  

2009-05-27 20:04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我已经好久没睡过懒觉了,上班起早早,不上班的时候正好不是赶上单位开会就是考试...

好不容易休息,昨天又连续一个夜班,真的是折腾我。

看完那个《模特工厂》后,睡到早上7点起来,等收银员来弄了七七八八,回来吃个粉!

电视一开,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了,随便看了台,就躺在沙发上合着被子睡着了,期间有电话又短信,都是迷迷糊糊的,直到后来小珏发了几个短信,才醒来。一看表就快2点了,呵呵...

 

总算补回来一些觉,下午一上网,又没碰到可聊天的人,想来刚发了点过节费,干脆去把头发染了。

染发了也想了一段时间鸟,赶着自己兴致还在,赶紧行动,在我家这边的小店,以便宜的价格染了个还算满意的颜色~~

弄完就吃了点东西回来,哎..一回来就收到老爸电话,说带咱们出去吃饭,30分钟到家,早知道我就不吃东西了!

不过,明天也要上班啦,吃不完打包带去单位吃,哎,我真的是太会生活了。

 

对了,明天是粽子节,粽子呢?

今年我还没吃过的,肉粽肉粽肉粽...我的爱!!!

好吧,祝各位粽子节快乐。

 

 

天气好起来吧,我也想骑下自行车了,不过,还是没睡饱,今晚要早点休息...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